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顿能量早餐 起床有了新动力

  • 发布时间:2015-12-23 06:34:57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柯静

  冬日,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起床是个大困难。而很有可能一顿能量早餐,是迅速起床的新动力哦!觅食APP上私厨出品的各类营养食材,方便你制作出快捷健康的早餐。

  觅食私厨:和喜食铺推荐美食:蛋白饮、亚麻籽油、能量坚果

  宁宁不做营养早餐,但是店铺里的食材却是分分钟可以搭配出五花八门的营养早餐。

  宁宁学习了营养学,所以对于店铺里的食材格外留心。甘肃会宁的亚麻籽,在浙江榨油,因为亚麻籽油里面有OMEGA-3的脂肪酸,对大脑发育都非常好,在台湾,也是月子用油,营养非常好。

  而早餐中不能缺少粗纤维和碳水化合物的东西,比如粗纤维,对肠道的蠕动很有好处。在宁宁店铺里,有一款能量坚果,里面有七款坚果,新疆的特级核桃仁、杏仁巴旦木、新疆若羌的红枣片、黄葡萄干、黑加仑、南瓜子。宁宁建议:坚果类的产品不建议吃太多,热量太高,每天搭配30-70克即可。

  平时,很多家长都会给孩子补充点蛋白粉,蛋白粉孩子不爱喝,宁宁想到了办法——放点苹果香蕉、放点亚麻籽油、再放一些芝麻核桃,口感就不错,孩子很容易接受。

  宁宁说:“学营养,不是说你学了营养,什么都不能吃,而是说吃什么,知道怎么去解毒。比如说今天吃得太油腻了,我要鱼油多吃几粒,把油刮一点掉。

  觅食私厨:菁致厨房推荐美食:菁致曲奇一号、葡萄奶酥、咖啡曲奇

  意达店里的产品,都和曲奇有关,经过网上配方的不断改良,意达的出品堪称完美,其中带着她很多个人的标签。意达喜欢喝咖啡,网上买的日本产UCC的117速溶,口味适中,所以意达就试着把咖啡做入了曲奇中。

  “这款UCC的117咖啡其实是速溶咖啡粒,一颗颗的咖啡颗粒不容易化掉,嵌在曲奇中很好看,明显闻得到咖啡味,一口比较淡,一口比较浓,有点苦,有点甜,很特别的口感。市面上很多曲奇就是巧克力味,原味、抹茶都有,咖啡的很少。而咖啡曲奇比市面上的黄油曲奇清淡很多,样子有点像黑暗料理,拿出去朋友也都蛮喜欢的,很有特色。”意达说。

  意达觉得烘焙最大的乐趣在于好玩,网上配方很多,要通过自己的尝试,调整原料、烤箱温度,来得到最完美的作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