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水井坊美学品鉴会启幕

  • 发布时间:2015-12-23 06:34:57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柯静)随着高端白酒的创新转型,不少白酒品牌活动也有了全新变化。近日,水井坊“匠心所至·生活之美”美学品鉴会在杭州启幕,该活动意在以水井街酒坊600多年的历史传承及匠心雕琢的精神,鼓励生活在高速发展时代的人们,不忘在工作和生活中,适当地放慢脚步。

  据了解此次水井坊在杭州的美学品鉴会,是水井坊在全国6大城市展开“生活之美”地图的首站,香港知名美食家欧阳应霁也应邀出席。现场一幅泼墨风格的画卷在众嘉宾手中徐徐展开,杭州、成都、广州等城市的特色元素跃然纸上。水井坊首席市场运营官柯睿博与欧阳应霁等人一起,在地图上的杭州站标识边盖下印章,共同见证了这场美学品鉴会的启幕。

  水井坊首席市场运营官柯睿博表示,之所以首站选在杭州,因为“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以风景秀丽著称。同时,杭州也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有良渚文化、丝绸文化、茶文化以及流传下来的许多故事传说。而欣赏杭州的美,正是需要我们用一颗安静的心去慢慢体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