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来压轴”中兴集结开发者联盟孵化压感APP

  • 发布时间:2015-12-23 01:33:0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业界领先者,中兴通讯在压力屏的研发和应用上一直饱受关注,尤其是推出AXON天机mini压力屏版,拉开了安卓手机引入压力触控屏的序幕。尤其是采用的三维压力触控技术,在交互体验上更加符合用户的感知与习惯。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有趣、更酷炫的压力触控体验,中兴开发者联盟于11月19日上线了主题为“我来压轴”的AXON天机压感应用游戏大奖赛(http://touch.ztems.com),联合业界硬件、软件、服务等合作伙伴一同构建压力屏APP生态圈。

  中兴通讯为参赛者提供了丰厚的奖励措施,大奖赛将为每月月度冠军提供5万元奖金,从2015年12月到2016年5月共计产生的6名月度冠军还将参与角逐决赛大奖。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