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熊本县“酷MA萌”上线聚划算

  • 发布时间:2015-12-23 01:33:0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日前,日本熊本县的吉祥物——行动笨拙、内心贱萌、自带两坨腮红的黑熊“酷MA萌”来到聚划算,为家乡特产代言。鲷鱼片、拉面、铜锣烧等熊本县爆款及一系列酷MA萌周边上线。

  2011年,“酷MA萌”任职熊本县营业部部长,从此以卖萌为生带动熊本县经济增长,近年来已为熊本县带来12亿美元的经济效益。聚划算总经理刘博表示:“酷MA萌在90后、00后中拥有超高人气,此次联手熊本县是聚划算‘汇聚全球’项目的又一次落地,也是一次与年轻人的对话。”

  据介绍,熊本县此次准备商品覆盖生鲜、食品、护肤、文具等品类,12月21日至23日,在聚划算开展主题狂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