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用户糊涂消费泪成行瑞星话费助手帮您忙

  • 发布时间:2015-12-23 01:33:0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如今,手机套餐莫名其妙用光或者流量不见的现象越发普遍,用户消费也越来越成了一笔糊涂账。近日,瑞星手机安全助手推出了一个话费助手的新功能,旨在帮助用户实时查询话费套餐等信息,新功能目前已经上线,用户可由各大应用商店下载(官方链接:http://mobile.rising.com.cn/android/)。

  瑞星话费助手功能旨在于实现移动、联通、电信等手机号码话费套餐使用情况的快速查询,可以查询本机号码和其他号码。主要包括已订业务、余量查询、话费查询、充值交费四个功能模块,主界面更是可以随时刷新,让用户一目了然。

  在已订业务、余量查询、话费查询、充值交费四大功能界面,用户可查询所订套餐、了解通话和短信套餐剩余前情况以及其他账户信息。此外,瑞星手机助手还在余量查询模块中内嵌了买流量的功能,可直接跳转到充值交费页面。而充值交费功能更是打通了淘宝的购买通道,输入待充值号码,选择充值交费信息,便可立即支付跳转到淘宝购买页面进行购买。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近年来,黑客手段不断翻新出样,手机吸费现象越来越多,所以用户的直接感受就是话费越来越高,又苦于找不到解决的办法。瑞星手机助手的这一话费助手功能的上线就是为了解决用户的这一切身问题,让用户的糊涂消费变得有迹可循、有招可破。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