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十三道锋味”?良品荟继续接受报名

  • 发布时间:2015-12-22 13:32:4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12月20日讯(记者 马绍栋) 食安山东良品荟年度精品选定会首场已经圆满结束,鉴于很多食品企业当天未到现场,更多企业仍在打电话咨询。本着“让诚信相互印证,让品牌抱团发展”的理念,食安山东良品选货会后续将继续进行。如果你是有情怀的食品人,苛守用良心做良品,对自己的产品有足够信心,不怕专家挑剔、不怕消费者检验,那就抓紧来报名参加吧!

  具体来说,结合春节消费特点,活动组委会推出如下十三大食品品类,请有意向报名参与的企业对号入座。具体为:五谷杂粮类,如有机小米、红麦、黑麦面粉等;厨房用品类,如酱油、醋、香油等;干货类,如木耳、香菇、松菇等;茶叶类,绿茶、红茶、黑茶、苦荞茶等;土特产类,如咸鸭蛋、山鸡蛋、松花蛋等;鲜肉类,如牛肉、羊肉、猪肉、鸡肉等;肉制品类,如熟肉制品、调理食品、香肠类等;海鲜类,如海米、海参、鱼类等海产品;冲饮类,如燕麦、葛根粉等;坚果类,如碧根果、山核桃、开心果等;有机果蔬类,如蔬菜、水果等;保健食品类,如蜂蜜、阿胶等;休闲食品类;如枣干、果干、果脆等。

  良品荟报名联系人:

  李晨,电话:18953103689;

  李娜,电话:15053162346;

  马绍栋,电话:15194168465。

  更多详情也可添加“食安山东”微信公众号了解。(微信搜索:“shianshandong365”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