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寓义于利 兴业银行践行普惠金融获大奖

  • 发布时间:2015-12-22 11:29:30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18日,兴业银行在《金融时报》与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联合组织的“2015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中,获“年度最佳普惠金融银行”奖。

  兴业银行创新提出“寓义于利”的企业社会责任实践观,多年来坚持将履行社会责任与银行的产品服务结合起来,贯彻于银行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形成独特的“兴业版”普惠金融实践样本。

  兴业银行还广布社区支行服务网点,以“便民利民惠民”金融服务作为贴近民生、服务大众的重要抓手,在深化零售业务转型与服务不断自我超越的过程中,诠释了“金融,有温度”的内涵。自2013年开设全国首家社区银行以来,截至目前,该行已开业社区支行超过1000家,遍布全国主要城市,通过错时服务、智能服务和定制服务,专注服务社区客户,有效弥补城市金融服务盲点,成为社区居民家门口亲切的“金融管家”。(胡小玲)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