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信电子入股智投贷 农业产业理财平台谋金融创新

  • 发布时间:2015-12-22 11: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1日,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战略入股智投贷发布会现场。

  中新网12月22日电 随着“互联网+”概念对社会各方面影响的不断深入,互联网金融模式得到进一步创新和丰富,转型或投资互联网金融公司已成一大趋势。12月21日,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战略入股智投贷,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强强联合。

  对于此次合作,智投贷CEO郑宏毅在战略入股发布会上表示:“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在市场营销、产品开发与创新、信息化建设、客户服务等各个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更好地体现承担的促进国家互联网金融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

  郑宏毅进一步表示:“将城市闲散资金投入到有资金需求的农村市场,解决农民生产经营、农业深加工企业资金紧缺的难题。智投贷依托卓信农业集团深耕农业的丰富经验,充分了解供应链上下游各产业运作模式及特点,精准定位核心企业,以‘互联网+农业供应链金融’为特色,为农业全产业链各环节提供资金助力。”据称,智投贷不仅仅是为某一个企业或个人解决资金问题,而是推动农业整个行业纵深方向发展,打造一个更丰富有市场竞争力的实体产业链生态环境。

  发布会现场,华信电子发言人表示:“签订本次协议的原动力是以共建品牌为基础,相信这次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期待本次合作能真正实现双方合作形式的跨越,开辟出全新的发展模式。”

  据了解,智投贷是背靠所属卓信集团闭合式产业链立足的农业产业链投资理财平台,本次牵手合作,双方将基于金融创新及互联网技术创新,凭借自身优势,进一步寻求发展新空间。同时,紧扣互联网金融未来的发展趋势,以资金安全为核心,树立行业标杆,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带来更多期待,助力中国金融业发展。(中新网金融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