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项合作项目签约 互联网金融服务显身手

  • 发布时间:2015-07-30 07:36:3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勇于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是深圳特色的人文精神,数百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在这片沃土上快速发展。值得关注的是,大会现场有多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充分展现了互联网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积极作用。

  据悉,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与建设银行平安银行农业银行签署第三方监管合作备忘录,这标志着深圳市P2P行业运营逐步走向规范化、阳光化;围绕中央“一带一路”战略部署,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与陕西西咸新区,东盟技术转移中心等机构也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为了响应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客创新创业的相关规划,梦创空间和前海保险交易中心在仪式上发布了极具特色的创客平台规划,希望通过机制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来打造深圳创客中心地位。

  在现场,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与第一网贷合作联合发布国内首个“中国P2P网贷指数”和“中国众筹指数”以及“借款查询系统(云查信)”,这将有利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信息透明度提升。

  “在相关单位知道与支持下,我们成功地研发了中国P2P网贷指数、云查询系统以及中国众筹指数。这些指数的编制,广泛运用了大数据的技术,使大数据思维和技术与正规金融统计的完美组合。我们坚持天天采集、编制和发布中国P2P网贷指数,双休日节假日也不例外,还有中报、月报、季报、年报等,是我国目前唯一一个能够及时全面反映全国P2P网贷全貌和综合变动情况的大数据系统。今后在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的领导下,将一如既往为政府和社会提供大数据的同时,充分发挥掌握大数据核心技术的优势,为优秀的有潜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 深圳P2P众筹指数课题组的负责人表示。

  而协会作为公益平台也高度重视社会责任和社会公益,协会副会长单位钱爸爸在现场对深圳市儿童医院进行捐赠,为治疗再生障碍性贫血贡献力量。钱爸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钱爸爸捐助30万元用于定向救治深圳患有再生性障碍性贫血的患儿,同时希望这样的举动能够一呼百应,能够呼吁其他的企业也参与到这样的爱心活动中来,为我们的下一代更多的儿童来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朱海燕)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