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进口樱桃每斤100元两元一粒 着实金贵

  • 发布时间:2015-12-22 07:33:28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谷迪

  “大樱桃也太贵了,一斤要100元,真是吃不起啊。”昨日,记者在吉顺街某水果店发现,进口大樱桃已经上市,但其价格让不少顾客望而却步。

  昨日,记者在我市多家水果店发现,进口大樱桃每斤要卖100元,大概有50粒,也就是说一粒要两元钱。

  某水果店的老板告诉记者,进口大樱桃已经上市一个月之久,销量不是很好。“进口大樱桃又叫车厘子,大多产自智利等地,经过长途跋涉才运回国内,所以贵一点儿很正常。”某水果店的老板说,进口大樱桃每年11月份上市,刚上市的时候每斤要108元,现在价格稍有回落,但每斤也要上百元。不过,等到春节期间,水果将集中销售,会有更多的大樱桃运抵我市,其价格也会随之降低。

  “现在销量不是很好,所以我们也没进很多货。其实进口大樱桃和我们国产的大樱桃是一个品种,每年3月份之后,国产大樱桃就会陆续上市,价格相对进口车厘子会便宜一些。但因为也是少量上市,所以起初价格会贵些。”该水果店老板说。

  相较之下,月初“身娇肉贵”的草莓目前价格下降明显,月初每斤30元,折算后差不多每颗要3元,而现在每斤仅20元至25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