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国际大樱桃节为游客提供便利化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7-02 04:33:22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王运强 记者许明大连国际大樱桃节开幕至今,金州新区多措并举,品质服务保证了游客的舒心安心。通过新闻媒体向市民和游客推出7条自驾采摘、畅游新区精品线路和120个大樱桃指定采摘园,统一制作采摘园牌子、游客须知、投诉电话。设置大樱桃采摘路线图,并开通了旅游热线。

  为采摘园提供指导服务。自5月下旬开始,旅游局组织对120个指定采摘园主、农家乐负责人进行培训。发改局监管樱桃园采摘门票指导价格,并向游客公示投诉电话。

  为游客营造安全放心环境。旅游局、农林水局及各大樱桃园联合发出倡议,从源头上保障大樱桃的品质。农林水局对大魏家、七顶山等7大基地的大樱桃样品进行农药残留检测,抽检樱桃样品145个全部合格。

  为节庆活动持续宣传造势。在大连国际机场、大连站、大连北站、星海广场及城市中心地段投放大樱桃节广告。中央和地方媒体、网络、微信平台以及城市电台、LED视频、户外广告、道旗广告持续宣传预热,合力打造城市节庆品牌活动形象,传递市民欢乐节日信息。

  为东北各地提供采摘信息。东北媒体采风行150余名记者云集新区,黑、吉、辽、内蒙古等地30城市广播电视台同期转播大樱桃节开幕式盛况。辽宁电视台先后两次走进大魏家、七顶山、向应街道,实地拍摄系列专题片,推介大樱桃节系列活动,引起东北各地市民的关注。

  为组团旅行社踩线对接。大樱桃节前夕,来自东北三省和内蒙古的34家旅行社负责人,先后两次走进重点大樱桃采摘园和主要景区,深度考察体验,加强洽谈合作,为各地大樱桃采摘之旅做好对接准备。

  为樱桃销售搭建配送平台。七顶山大樱桃销售一条街“开张”,每天云集的客商在800人左右,日交易量高峰达30吨。顺丰速运配备54台20吨的冷链车,将大樱桃发往沈阳、北京、哈尔滨、上海、安徽,自有专机从大连直飞杭州,涵盖浙江沪、运往深圳、广州、厦门等地,与南航、春秋等航空公司合作,50条航线配送大樱桃,覆盖180多个城市,每天运力达200余吨。

中广核技(00088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