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高新出口电子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获验收

  • 发布时间:2015-12-22 05:29:49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伍力)记者近日从成都高新区获悉,成都高新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于15日通过国家级示范区验收,成为目前全国第二个、中西部第一个国家级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目前,成都高新区拥有电子信息企业1300余家,其中有出口业务的86家、规上企业26家。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敖必强表示,示范区建成后,这些企业将享受更多国家层面的政策和资金支持。此外,区内企业还将在出口商品登记注册手续简化、参与国际国内标准制修订、利用检验检疫实验室检测资源等方面获得便利,助推技术创新和品牌提升,更好参与国际竞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