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廊坊新兴产业示范区:主导产业已具雏形

  • 发布时间:2015-12-21 05:59:4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驱车驶往河北廊坊新兴产业示范区的路上,40多公里的路网已经全面通车,10平方公里闭合路网进一步织密,连接市区与示范区的专用快速绿色通道——总长近23公里的廊坊第三大南通道已全线竣工通车。在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的道路上,廊坊新兴产业示范区迈出崭新的一步。

  园区内主导产业已具雏形,在建项目近20个,总投资超过300亿元。另有光电产业园、联东U谷物流产业园、新能源电池研发与生产基地、正威国际高新材料产业园等20余个新兴产业项目已达成投资意向。

  “今年是示范区的第一个五年,园区已经进入以工业、商务、居住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第四代产业园区的发展初始阶段,更新观念、科技创新、服务创新、金融创新等成为转型升级中亟待解决的首要任务。”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海川说。

  以河北泉恩高科技管材等入园企业为引领,园区建立企业研发中心,开展产品开发和制造关键技术的研究,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同时瞄准重大科研成果项目,把转化平台提前谋划好、建设好。 文/宋 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