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高新区获批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 发布时间:2015-06-26 06:34:0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畅从成都高新区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成都高新区正式获批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这是继北京中关村、武汉东湖、上海张江、深圳、江苏苏南、天津、湖南长株潭之后国务院批复的西部首个、全国第8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据悉,成都高新区将享受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4项政策利好。包括:股权奖励个人所得税政策、有限合伙制创业投资企业法人合伙人企业所得税政策、技术转让所得企业所得税政策、企业转增股本个人所得税政策。

  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范毅表示,将立足获批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新起点,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创业发展为核心路径,以业态创新为重要模式,以国际化为主要方式,力争到2020年基本建成“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

  下一步,成都高新区将充分发挥成都的产业优势和创新资源集聚优势,开展创新政策先行先试,激发各类创新主体活力,着力研发和转化国际领先的科技成果,打造一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型企业,全面提高自主创新和辐射带动能力,努力把成都高新区建设成为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区、高端产业集聚区、开放创新示范区和西部地区发展新的增长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