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域红福”有机枣成电商销售宠儿

  • 发布时间:2015-12-22 04:33:4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嘀嘀嘀,一单生意又做成了。近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二师34团大学生创业园里,大学生徐建云忙得不亦乐乎,他负责销售的34团“西域红福”有机枣成功交易到上海买家手中。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34团成立“西域红福”旗舰店,大胆启用一批年轻人经营管理。

  34团现有有机枣6.5万亩,年产红枣4万吨。徐建云是2013年来团大学生,被分为该团农试站工作;2015年该团成立电商平台,经过外出培训和考核,使他脱颖而出成为副店长。他说,今后我们目标就是利用电商平台,走高端品牌销售路线,将有机枣、核桃、葡萄干等品种销售到全国各地。

  目前,34团“西域红福”旗舰店已正式营业,又和国内知名电商天猫合作,并成功上线,市场前景良好,月销售额达30万元。相关数据统计,“西域红福”旗舰店业绩在兵团排名第二,并在全国8万余家红枣销售电商中冲进前60名。陈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