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依思Q时尚女鞋天津旗舰店开业销售刷新纪录

  • 发布时间:2015-10-09 09:31:32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1日,依思Q时尚女鞋在天津、广州、贵阳、郑州等城市十家门店同时开业,以“十店齐开”的盛大规模迎接国庆到来。其中在天津时尚商圈——滨江道上依思Q开出旗舰店,以全新的店铺形象和不断更新的时尚潮流鞋款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购买。旗舰店开业仅半天,销售额便刷新了依思Q下半年开业纪录。近年来,中国女鞋行业市场疲软,许多知名女鞋品牌都面临大幅关店裁员。而在此大环境中,依思Q时尚女鞋似乎全然不受行业形势影响,反而呈现逆势生长之态,截至目前2015年新增门店达已200余家。依思Q时尚女鞋旗舰店强势进驻天津市滨江道步行街,开业当日,期待已久的消费者被精致时尚门店所吸引,纷纷进店欣赏消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