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呼市商务局提出七项重点推进工作

  • 发布时间:2015-12-21 23:31:2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瑶 杨志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呼和浩特市商务局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呼市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紧紧围绕商务工作的实际,提出了2016年重点推进的七项工作:一是以保障商务工作持续发展为目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以建设区域性物流城市和高效城市物流配送体系为目标,重点推进“陆港”—沙良铁路公路物流园区建设,“空港”—航空口岸建设和城市共同配送网络建设。三是以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为抓手,重点抓好跨境电子商务和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四是以内蒙古自治区“十个全覆盖”工程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市场体系建设。五是全力推进两个民生工程,包括15分钟便民生活服务圈工程和家政养老服务工程。六是以维护商贸流通市场秩序为根本,进一步完善市场监测监管体系,保障市场平稳运行。七是以中蒙自由贸易区规划和建设为抓手,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张瑶杨志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