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州农行倾心支持生态农业 “科贷通”解难题

  • 发布时间:2015-12-21 16:21:3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临近年末,苏州农行的客户经理来到苏州枫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帮助客户维护网上银行,了解其经营情况。公司业务主管武斌热情地说:“农行的‘科贷通’产品对我们的帮助太大了,最近公司又接了好几个订单,忙都忙不过来呢!”

  苏州枫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国内园林观赏花木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观赏花木优质种源、核心技术和产业化方面拥有领先地位。2013年,苏州农行获悉企业有几笔大的项目订单,亟需周转资金,且融资成本较高。经实地调查,企业符合农行“科贷通”准入条件,当即给公司核定了2000万的授信额度,首笔700万元贷款的顺利到位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武斌介绍,运作“科贷通”产品后,扣除政府贴息,每年可为企业节约财务成本近40万元,大大减轻了企业负担。”在农行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发展进一步提速,不但花木种植面积较2013年翻了一番,预计今年销售额也将超1.2亿元。2014年末,为方便企业方便快捷地处理支付货款,科技支行为企业安装了网上银行,免除了企业财务奔波。目前,公司的产品和发展模式得到了多家投资机构认可,首轮股权融资金额即达5亿元。为帮助企业运用好该笔资金,科技支行为公司配置了低风险理财产品,得到了企业赞许。(汪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