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港股 > 港股公司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实施海外战略 在马来西亚打造森林城市

  • 发布时间:2015-12-21 16:11: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12月18日,碧桂园五星战略暨森林城市中国发布会在广东举办。碧桂园宣布,将在马来西亚第二大城市新山市打造占地约14平方公里的森林城市。

  据了解,未来20到30年时间,项目总投资将超过2500亿元。目前,森林城市项目一期展示区已经主体结构封顶。

  据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介绍,整座城市立体分层,车辆在地下穿行,地面都是公园,建筑外墙长满垂直分布的植物,就像生活在森林里,地上是无污染的架空轨道交通;每一天,人们都生活在花园里,呼吸在森林里,愉悦在自然之中。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将首先为这座城市提供最为有力的云技术应用保障,使城市里的每个居民、每栋建筑都有一个独立的ID身份认证。在项目规划定位上,麦肯锡、SASAKI等国际著名机构为其指明的道路是发展成为“全球智慧绿色生态之城典范”。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早已不是一个单纯的房地产项目。森林城市与新加坡一桥之隔,土地是永久产权,房价仅为新加坡的四分之一。

  碧桂园集团执行董事苏柏垣表示,将全力争取森林城市成为“特区中的特区”。目前,森林城市已被纳入伊斯干达特区发展蓝图,享受伊斯干达特区各项优惠政策。与森林城市项目公司合作开发,亦可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另外,马来西亚为在本国设立基地并投入资本超过250万马币的企业也有税率优惠,只需缴交0-10%的企业所得税。与科技相关的产业也可申请优惠配套,获得批准的公司也可取得5年100%免税的优惠。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扎伊努丁·宾·叶海亚,亚太交流与合作基金会执行副主席肖武男等出席发布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