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款纯电动福克斯30分钟可充电80%

  • 发布时间:2015-12-21 08:31:2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美国福特公司发布了有关2017款纯电动福克斯车型的相关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套DC(直流电)充电系统,可以在30分钟内给车辆充满80%电量。同时福特表示到2020年将共投资450万美元进行纯电动车型的研发,并将推出13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在10年后将福特全球在售车型的40%变为纯电动车型。

  2017款福克斯将采用一套DC(直流充电系统),这套系统不同于传统的交流充电系统,可以实现动力电池组的快速充电,在30分钟内可充满80%电量,大约续航里程可达160km,而最近保时捷表示其全新的MissionE概念车的量产版可以在15分钟内充满80%电量。而目前国内也有成本价格高昂的直流电充电桩

  这款新的纯电动版福克斯车型将在2016年年底开始量产,首先在北美以及欧洲市场上市。同时其还将搭载可以帮助驾驶员改变驾驶习惯的驾驶辅助系统,以便将纯电动车型的能量利用率提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