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滴滴快车在杭州推迷你电动车型

  • 发布时间:2015-08-19 02:52:2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滴滴快车宣布在杭州推出“迷你”电动车型。该款外形酷似Smart的电动车型,被命名为“小滴”。车上除了驾驶员座位之外,还有一个乘客座位。

  滴滴快车方面透露,“小滴”采用的车型为时空E20,是一款微型乘用车。E20的最高时速可达8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为260km。可使用220V家用电进行充电。快充20分钟可充80%,慢充8小时即可充满。百公里耗电约10-14度。按杭州最低电费换算,E20每跑100公里,仅需花费2.8元-3.92元。

  据介绍,消费者可在快车的二级入口看见“迷你型”的选项。选择该选项后,消费者即可发送呼叫“小滴”的订单。“小滴”的定价为0.99元/公里,0.3元/分钟。收费方式为公里费叠加时间费,收费标准相当于目前杭城滴滴快车的8折。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