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集装箱运输成为增收创效的“香饽饽”

  • 发布时间:2015-12-21 08:31:1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刘继德 谢步俊)近来,朔州车务段把强力推进集装箱装车点建设作为现代物流转型发展的新利润增长点,大力发展集装箱运输业务,成为该段增收创效的“香饽饽”。

  该段由货营中心牵头,到港口实地进行调研,积极同中铁集装箱公司联系,通过多次协商,促成了集装箱公司、平煤发煤站双方的合作,确定了朔州站自备箱“重去空回、循环使用”,降低了集装箱的使用费用;充分利用总公司、路局议价政策,积极同路局价格处联系,最终通过“量价捆绑”的形式,得到了月发送1818箱,铁路运费降价40%的运费最大利好政策,大幅度降低了铁路发运费用;货营中心利用铁路优势,重点抓住政策优势,站在客户的角度,积极宣传铁路优惠40%的“一口价新直通”政策,引导发运客户细算经济账,前来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