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将率先开展 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

  • 发布时间:2015-12-21 06:29:5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沈志坚 记者 阮妍妍)近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在杭州签署《关于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 加快标准强省建设合作备忘录》。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备忘录,浙江省政府将把加强对标准化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政策支持、改革优化地方标准体系、全面深化企业标准管理制度改革、大力培育发展团体标准、创新标准实施与监督模式、加快标准服务业发展作为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的重点。国家标准委将在浙江率先开展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和推进实施国家战略标准创新、提升“浙江制造”品牌竞争力、加强标准化研究基地与技术组织建设、开展国家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建设、加强标准化人才队伍建设、开展国外先进标准研究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