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品牌农资亮相南京

  • 发布时间:2015-12-21 07:29:44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第二届江苏品牌农资暨农技成果(南京)交易会18日开幕。本届交易会采用互联网+农资农技服务的新方式,展示农资行业的新产品,农技推广应用的新成果,促进品牌农资产品供方与需方直接洽谈交易,满足新型职业农民发展现代农业的迫切需求。

  交易会以新农资、新技术、新服务为主题,集中展销省内外150多家企业生产的种子、化肥、农药为主的品牌农资产品,整体推出37家高校科研推广单位最新研发推广的农业技术成果,演示体验互联网+农资农技新服务。江苏1000名家庭农场主、200名省级诚信农资经销商、100名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社长参加交易会。交易会期间发布2016年主要农作物重大病虫害发生趋势预报,举办农资供求洽谈对接会、品牌农资新品发布会,评选公布交易会“十佳”种子、农药、肥料产品。

  (邹建丰吴 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