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因未正确披露信息 被罚3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5-12-21 05:34:30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按资产计算的美国最大银行摩根大通将支付3亿多美元以了结美国当局的一项指控,这项指控的内容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指称,在此前长达五十多年的时间里,摩根大通并未就其如何管理客户资金的许多利益冲突问题正确地向客户作出通知。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称,摩根大通并未正确地告知客户,该行是通过将他们的资金投入到共同基金和对冲基金中去的方式来获取利润的。该委员会周五宣布,摩根大通已经同意支付2.67亿美元的罚款和追缴款项。另外,作为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提出的一项平行指控的部分内容,摩根大通还已同意向这个委员会支付4000万美元以了结其指控。

  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的和解协议中,摩根大通承认其在2008年到2013年之间未披露与两个客户资金管理部门——即该行旗下证券子公司和全国性特许银行——有关的信息。这家总部设在纽约的银行表示,在其客户通信中省略这些信息并非有意为之的,并称其自那时起以来已经加大了信息披露力度。星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