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晚明年1月18日 恢复交易

  • 发布时间:2015-12-21 05:34:28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万科A12月20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公司预计在不超过30个自然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重组方案,即在2016年1月18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万科称,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有关事项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A股股票最晚于2016年1月18日恢复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万科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12月19日上午,万科董事长王石曾转发一条微博,并评论称“下周一见”,但他随即删除了此条微博,并转发了另外一条微博,评论道:“在现代社会的经济生活中,上市公司的生存,股东举足轻重,但是健康发展却离不开它的员工、客户、供应商和社区的支持。公司在做出经营决定,就不仅要考虑股 东利益,还要考虑相关利益人的利益。恶意收购在法律角度是个近乎中性的词,无关道德,但在伦理角度,其行动不顾社会相关利益至少是不善。”

  万科AH股于2015年12月18日(上周五)下午13:00 起临时停牌,停牌前涨停,报24.43元。 证讯

  宁高宁

  中粮不参与万科增发

  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20日称,中粮将不参与万科增发,其称“没这事”。

  此前来自微信公众号“商业人物”消息,王石所筹集资金总额已超过300亿。再加上王石和郁亮所获其他支持,从资金准备上,王石方面已可与“宝能系”一战。该公众号称,王石已从中粮集团等处获得200亿数额支持;盖因宁高宁出身华润,与王石也多年交好,而中粮集团与万科亦有多方合作。另外,一家信托公司愿为王石提供100亿元“炮弹”。王石所筹集资金总额已超过300亿。

  目前宝能系距离控股万科只有7.55个百分点的距离。激烈空前的“宝万之争”,因宝能咄咄逼人的举牌而起。仅仅掌握4.14%股权的万科管理层,情势危殆。

  在王石向宝能系宣战不到24小时,再度涨停的万科选择了停牌,原因是正在筹划股份发行,用于重大资产重组及收购资产。 财联

  前海人寿声明:

  严格遵守央行反洗钱规定

  针对市场上针对万能险“洗钱工具”的声音,前海人寿20日发声明表示,万能险已有百年历史,2000年引入中国,是人身保险的常见产品类型之一。公司作为金融机构,遵守央行关于反洗钱的有关规定。

  前海人寿还表示,目前公司持有6.66%的万科股票, 符合监管机构对于保险资金运用的相关规定。 证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