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旅游促进委员会在华推介户外游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9-30 15:31:0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汪名立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汪名立报道近日,在美国旅游促进委员会(中国)和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在北京举行的美国户外游产品推介会上,15家美国旅游供应商推介了最新美国户外旅游产品,并与旅行社等专业人士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近年来,中国游客赴美旅游人数不断攀升。美国商务部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美国接待的中国游客人数为218.8万,同比增长21%,为长线市场中增幅最大。中国已成为美国第6大长线市场客源国。

  美国旅游促进委员会(中国)主席郭兴昌表示:“我们从去年开始陆续在杭州、南京、武汉及长沙推出了美国产品推介会,收效显著,今年又在上海、成都、沈阳与北京举办了全国性的路演活动。未来,我们将不断致力于大力整合美国的旅游资源,同步将其分享给中国国内旅游业同仁,为双方架起一座合作交流的桥梁。”

  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处商务官员金瑞凤说:“据行业预测,未来中国访美游客将会保持20%的年增长率,2018年中国有望成为美第三大国际访客国家。过去10年里,中国消费者的购买能力的不断提高。对美国旅游市场产生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美国旅游促进委员会(中国)旨在为所有从事赴美旅游产业的相关人士提供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及时分享最新的旅游资讯,开发出更加丰富、更能提升游客体验的旅游产品。此次“WoW!Fun玩户外,美不胜收!”美国户外游产品推介会路演活动旨在提供2015年实际旅游行程,并借助“户外游”主题,快速带动赴美旅游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