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汶上供电公司成为济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 发布时间:2015-12-21 03:33:30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孔斌 孟健 报道

  本报汶上讯 12月10日,从济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传来喜讯,汶上县供电公司申报济宁市首批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获得政府扶持资金五万元。

  据悉,首批济宁市共建设10个市级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项目。目前,该公司是全市唯一跻身其中的供电企业。今年以来,该公司在人才队伍建设中,抓住培养、吸引、用好三个环节,建立以能力为核心的人才培养机制、绩效优先的人才评价机制、平等竞争的人才选用机制和鼓励创新创效的分配激励机制,大力营造鼓励人才干事业、支持人才干成事业、帮助人才干好事业的企业环境。在员工培训中,积极搭建平台,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岗位培训、在职教育、成人学历教育和“双学历”、“双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等,采取培训班、报告会、讲座、示范、比武和反事故演习等多形式多方面进行。今年以来,该公司共有168人通过技能鉴定、3人获得副高职称,1人获得市级首席技师称号,2人获得县级首席技师称号。

  下一步,该公司将在充分发挥老职工传帮带的基础上,注重青年职工的培养教育,积极搭建创新平台,鼓励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持续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为公司发展夯实人才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