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汶上供电推广新媒体 缴费“零等待”

  • 发布时间:2015-08-07 04:32:44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郭延昌 刘钦同 报道

  本报汶上讯 8月2日,在汶上县供电公司营业厅及各基层供电所内,该公司工作人员积极向客户推广微信缴费,将用户与自己的微信绑定,帮助客户享受指尖上的便利。

  据介绍,此公众平台提供档案管理、账单查询、余额查询、缴费等多项功能,客户只需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后并进入,使用业务办理模板中“户号绑定”功能,即可与微信绑定。绑定后的客户可以查知所需信息,实现缴费零等待。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推出网上银行、支付宝、掌上电力等新型缴费方式,以及代收、代扣等传统交费方式共16种,极大满足了各类客户的交费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