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汶上广电公司打造客服品牌

  • 发布时间:2015-07-15 15:32:0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昌存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昌存通讯员张晨光报道去年以来,山东汶上县广电网络公司大力推进农村数字电视整转,使全县数字电视用户规模突破10万户大关。该公司以用户满意为标准,相继推出了一系列人性化的便民举措,其中以城区、乡镇驻地和村居社区有线电视服务中心为依托,在全县城乡精心打造热情、优质、高效的“一公里服务圈”,实现了客服电话一响,十分钟即可登门服务;同时实现了由过去单纯业务受理、投诉处理向真正意义上“品牌服务”的转变。

  为提高服务质量,该公司着力构建客户服务标准化、立体化体系建设。另外,该公司建立了以呼叫中心、营业厅和运维部为核心的客户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故障报修、业务咨询、业务办理、故障处理等专业化服务,擦亮了山东有线大品牌。

  通过打造服务品牌和强力实施品牌服务,汶上广电网络公司业务得到快速发展,在发展有线数字电视为业务龙头的基础上,宽带互联网、行业信息化专网、视频会议、本地综合信息化集成等10余项综合信息传输业务大幅拓展,该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汶上县重点文化骨干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