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汶上微信缴纳电费账号破万户

  • 发布时间:2015-08-19 00:33:40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刘钦同 郭延昌 报道

  本报汶上讯 截至8月9日凌晨,汶上县供电服务区内微信绑定账户数量突破万户大关,达到12417户,国网汶上县供电公司推广微信新型交费方式取得阶段成果。

  自7月下旬开始,该公司先后组织召开微信新型缴费方式推广会,充分利用公司宣传栏、内网邮件等方式,促使内部人员全面掌握微信绑定用户步骤,以及各功能使用方法。

  为加快推广速度,该公司在营业大厅及15个基层供电所内摆放相关资料,组织党员彩虹服务队,深入社区、街道、乡镇集市等人口密集地带,先后开展专项宣传40余次,并将推广重点放在中青年人群,详细介绍绑定及使用方法,促使客户尽快掌握新型缴费方式,享受指尖上的便利。

  “绑定后不仅能随时随地缴费,还能及时查看用电信息,在空余时间,还能了解微信中分享的最新供电服务政策,学习安全用电指南、节能技巧等知识,培养自己的良好用电习惯,这个公众号好。”绑定结束后步行街一服装店店主刘女士将链接分享到朋友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