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粉丝创业者寄脑白金给周鸿祎改善睡眠

  • 发布时间:2015-12-21 02:33:4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 日前,360创始人、红衣教主周鸿祎在世界互联网大会论坛演讲中,公开为自己酣睡于大会的行为致歉,称自己连日太累、睡眠质量不高所致。就在教主道歉当日下午,有网友爆出一位仰慕教主的粉丝创业者,自掏腰包买了一盒脑白金寄给教主,希望帮助其改善睡眠。业内打趣,这又一次见证了红衣教主创业粉丝满天下的影响力。

  “各位,老周头才刚从北海道辗转到乌镇,还一天十几个行程,晚上录对话录到快12点……”360方面急了,面对全国媒体的长枪短炮,忙着给大家做解释。腾讯董事局主席马化腾、百度CEO李彦宏、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大腕云集的乌镇互联网大会全国关注。

  除了未来技术发展、行业格局这类前沿探讨,大佬们的穿着打扮,睡眠质量等问题,更成了媒体乃至大众茶余饭后津津乐道和关注的话题。据了解,睡的少、睡不好的不只周鸿祎,李彦宏每天只睡4-5个小时,锤子科技的创始人罗永浩经常因为业绩不佳而辗转反侧。

  “我是一个创业者,一直都非常崇拜创业教主周鸿祎。”在谈及此次给周鸿祎寄脑白金的初衷时,该粉丝对周教主的喜爱溢于言表。此外,该粉丝表示脑白金原料都是美国进口,国内封装,质量有保障。“我之前给父母买过脑白金,在网上看到教主说自己睡眠差、睡不好的情况,判断他这种情况适合服用脑白金。”脑白金有助于改善睡眠,对中老年人功效尤其显著。“身体好是互联网革命的本钱,睡眠好是身体健康的基石,希望教主为粉丝们爱惜身体。”

  “只给周鸿祎寄脑白金,没给雷军寄。”一石激起千层浪,有网友听闻此事后甚至调侃称,这位粉丝太偏心。据猎豹CEO傅盛在某微信群内发出的消息,雷军被抓拍那张经典图片的瞬间,是正准备起身找厕所,看到周鸿祎睡着了很惊讶。“头天晚上他没干啥,为何这么累。” “脑白金除了改善睡眠,还有润肠通便功能,应该也给雷军寄一盒。”这位网友补充说道。(孙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