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华保险又添新军 中华人寿扬帆起航

  • 发布时间:2015-12-18 19:49:3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消息 12月18日下午三时许,中华联合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华人寿”)于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这标志着中华保险构建综合保险金融集团的战略布局初步显现。

  据了解,中华人寿由中华联合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家公司共同发起筹建,于11月20日获保监会开业批复,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

  中华人寿总经理赖军在开业庆典中,作了“走进不一样的寿险”主题演讲,对中华人寿的经营思路进行了阐述。赖军介绍,中华人寿致力于为有需求的个人和家庭提供保险保障和财富管理服务,以互联网为依托,让保险更简单、更便捷、更贴心,让客户感受到“不一样的保险体验”。中华人寿产品责任简单明了,每一款产品就是一块积木,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组合;购买流程方便快捷,从险种选择到投保成功仅需四步;秉承“贴心不贴身”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官网、电话、线上、柜面等多种服务渠道。

  记者了解到,中华人寿首批推出了多款优质保险产品,理财类产品具备良好的预期收益和稳定的资金管理,为投资市场注入了一支强心剂;保障类产品覆盖群体广、保障种类多、综合价格低,其中安康100重疾保险涵盖70种重疾和30种轻症,属于行业内的稀缺产品,是个人及家庭抵御医疗费用高涨的最佳选择;安享人生老年防癌保险专注中老年人群,55-75周岁均可购买,是老人自我保障、儿女孝敬父母的明智之选。为了在第一时间将产品推向市场,中华人寿与多家银行、第三方互联网平台、专业中介公司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将会借助渠道方的客户资源优势迅速开展业务。开业典礼上,中华人寿与渠道方代表陆金所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双方负责人表示将以灵活型保险理财产品合作为开端,逐步深化长期保障型产品的合作,实现包括客户在内的多方共赢。

  记者还获悉,中华人寿正在全力打造智能家居保险服务,使客户足不出户,点点遥控器即可在电视大屏上完成自主投保、保单查询、信息变更、在线理赔、视频互动等一站式保险服务,将人性化的体验融入到保险中。未来,中华人寿将借助互联网工具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