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郁亮首次公开回应股权之争:购买万能险请注意风险

  • 发布时间:2015-12-18 19:40:2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中国网财经12月18日讯 万科总裁郁亮今日出席了2015万科成都媒体答谢会,他在会上提示购买万能险的投资者“注意风险”,这是他首次在公开场合就宝能成为万科第一大股东一事作出回应。

  郁亮称,作为万科的管理层,有责任保护中小股东的利益,作为万科的合伙人,我们愿意守护公司,实现长期共赢发展,为全体股东创造更多的财富。

  他同时肯定了华润作为大股东的表率作用,并警示购买万能险的投资者,“管理团队与股东有分歧是有风险的。”

  “在重大问题上,我与王石始终保持完全一致,并且没有任何理由不保持一致。”郁亮强调。

  今日午间,万科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股份发行,用于重大资产重组及收购资产,股票停牌。这是继17日晚万科董事局主席王石首次公开指责宝能系“信用不够”后,万科对抗“入侵者”的第一枪。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今日下午在回应此事时表示,市场主体之间,收购与被收购是市场化行为,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监管机构不会干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