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科总裁郁亮今天傍晚将就宝能事件正式表态

  • 发布时间:2015-12-18 19:4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网易财经12月18日讯12月18日早盘,万科A高开小幅调整后,大举拉升至涨停板,报24.43元/股,涨10.00%。市场分析认为,有大庄家仍在吸筹,目前还无法判断是万科管理层请来的白骑士,还是宝能系的野蛮小伙伴。

  中午,万科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股份发行,用于重大资产重组及收购资产,公司股票自下午1点起停牌。

  前两天,“宝能系”继续增持万科A(000002.SZ),共持有万科总股本的22.45%,晋升万科第一大股东,引发万科董事长王石的强硬回应,明确表示不欢迎“宝能系”成为第一股东。

  万科媒体负责人12月18日中午对无界新闻表示,今天傍晚万科总裁郁亮将会在公开场合对此事进行正式表态。但目前万科更多的动作与底牌,还不能透露,傍晚郁亮的讲话更多是一种表态。集团层面需要对外释放的信息,都已经在王石董事长的讲话当中。

  对于此事或许会导致王石与郁亮所实际带领的管理团队分道扬镳的声音。该负责人表示,网上流传的讲话,是王石在12月17日上午在万科北京分公司所作的内部讲话,这样正式的讲话,当然是代表集团管理层的对宝能系晋升万科第一股东的一致态度,市场上出现其他的声音,不排除“宝能系”在背后有其他煽风点火的动作,不能作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