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同方人寿 首届客户推介会落幕

  • 发布时间:2015-10-22 03:12:2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上周六,刚刚完成更名的同方全球人寿2015年首场客户推介会在北京正式举行。同方全球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沈春宁表示,9月份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及其新LOGO正式对外公布,而此次客户推介会标志着公司对于北京市场的关注。

  据沈春宁介绍,同方人寿今年起将打响“四项必胜战役”:多元化渠道、全数字平台、高忠诚客户、专家型员工。公司将通过不断推出高品质产品,为客户带来简单、便捷、数字化的服务体验。

  据悉,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原为海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于2003年5月正式成立,在中国开展寿险业务。总部位于上海,目前注册资本为21亿元,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元,迄今已在北京、江苏、山东、浙江、广东、天津、青岛、河北、湖北、福建与四川等地建立了分支机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