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罗斯通讯与大众传媒部副部长沃林一行参观经济日报

  • 发布时间:2015-12-18 14:4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8日讯 17日,中俄媒体交流年在人民大会堂正式拉开帷幕,次日一早,来访的俄罗斯通讯与大众传媒部副部长沃林·阿列克谢一行来到经济日报社参观,并与经济日报总编辑张小影就双方在中俄媒体年的交流活动及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

  副部长沃林表示,经济日报应该是中俄媒体交流年的重要参与者,非常欢迎参与即将展开的各项活动,并希望在经济领域的论坛、峰会及各种活动中进行合作。他介绍了俄方在媒体交流年的一些计划并表示,在中俄媒体交流的大背景下,在新媒体蓬勃发展的环境下,以SPBTV为代表的俄罗斯媒体将和经济日报一起探索更多更好的合作方式及项目。

  总编辑张小影表示,经济日报是中国经济领域最权威和重要的媒体,在媒体转型的关键时期,正在大力发展视频、手机等多终端的新媒体业务。经济日报非常愿意在中俄媒体交流年中与俄方媒体进行多方位的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视频等新媒体方面进行项目对接。

  沃林及随行的SPBTV总裁基里尔·菲利波夫等在张小影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经济网演播室、视频采编平台、新媒体编辑部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