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科午后停牌 消息称郁亮晚间将正式表态

  • 发布时间:2015-12-18 14:38: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郁亮(资料图)
 
郁亮(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12月18日讯 有媒体报道称,万科总裁郁亮将会在今日晚些时候就宝能举牌万科一事正式表态,万科公关部门随后向中国网财经记者证实了此事。

  今日午间,万科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股份发行,用于重大资产重组及收购资产,股票自下午1点起停牌。这是继17日晚万科董事局主席王石首次公开指责宝能系“信用不够”后,万科对抗“入侵者”的第一枪。

  宝能方面也不甘示弱,发表声明回应王石质疑,称集团恪守法律,尊重规则,相信市场的力量,“在业界享有良好声誉”。

  另有媒体称,王石已亲领万科高层奔赴香港,郁亮也已赴华润置地商谈,但此消息尚未得到万科方面的证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