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理财夜市凸显三大特色

  • 发布时间:2015-12-18 00:30:54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日前获悉,“小轻新”版光大银行理财夜市自今年3月27日推出以来,截至目前共计发售22期产品,销售金额突破220亿元。

  今年上半年,光大银行主推“小轻新”与“简单即美”的服务理念,从客户需求出发,优化客户体验和专属感,全新打造理财夜市新形象,使之更加轻量化、专属化、更适合年轻人。

  据悉,光大理财夜市凭借三大特色表现抢眼:其一是理财产品系列化,从专属理财、普通理财以及新客理财三个维度,全面满足客户需求;其二是理财产品专属化,根据大数据细分特定人群,再发送专属码的形式进行定向理财产品营销;其三是场景化应用,理财板块立体化,为了更好地满足老年人以及职场“白骨精”的需求,继理财夜市之后,还陆续推出了理财早市、理财超市板块。

  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杨兵兵表示,打造“网络里的光大银行”,随时随地满足客户投资理财需求,是光大银行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重中之重。除了理财夜市平台,光大银行电子渠道全天候通过门户网站、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微信银行、ATM等六大渠道为客户提供了7×24小时理财购买服务,客户不必奔波于银行网点,指尖轻触就可随时随地便捷购买理财产品,节省了大量的交通费用和时间成本,使普惠金融成为新常态。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