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电子支付客户突破1000万 多重措施备战"双11"

  • 发布时间:2015-11-11 07:33: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光大银行电子支付客户突破1000万

  多重措施备战“双11”

  近日,光大银行电子支付客户量突破1000万户,较年初新增200多万户,合作电子商户达270家,其中跨行电子商户达68家。

  今年以来,光大银行将银联支付、人民银行大小额支付、超级网银支付、第三方支付、线下收单等业务进行全面整合升级,打造了拥有自身特色的“云支付”服务品牌。目前,“云支付”跨行快捷支付PC端和移动端均已上线,为电商企业提供了包括跨行支付、二维码支付资金归集、代扣、资金托管在内的专业化支付结算服务。

  随着交易规模和客户量的日益增长,“云支付”已成为光大银行互联网金融支柱型业务之一。该品牌下的个人网上支付服务,也因其三大优势备受消费者欢迎。这三大优势首先体现在支付方式丰富,光大银行的个人网上支付包含了银行卡直接支付、网银专业版支付、信用卡分期支付、手机支付、微信支付、快捷支付等;其次是开通方式便捷,借记卡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银、柜台、ATM等即可开通,信用卡客户更可享受免签约功能;再次是光大银行电子支付可选择第三方快捷支付、银行卡直接支付和登陆网银专业版支付,其中网银专业版支付采取手机动态密码和阳光令牌动态密码相结合的方式,兼顾易用性与安全性。

  2014年“双11”光大银行电子支付交易金额达到2013年同日的1.57倍,交易金额和业务收入达到平日的3倍。据悉,今年“双11”,为给客户提供更好的网购体验,光大银行将携手苏宁易购、中粮网等大型电商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例如,使用光大银行卡在苏宁易购支付,在全场活动基础上,还可享受满100减20的优惠;在中粮网支付即有机会获得500元购物卡等。同时,为应对“双11”网购高峰,光大银行也提前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

  (专稿)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