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珙县页岩气开发取得新进展

  • 发布时间:2015-12-18 00:30:54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四川宜宾市珙县境内的页岩气勘探开发推进总体良好,全长34.62公里的页岩气外输干线(全长92.8公里)工程已基本建成,县内近100公里的集输干线有序推进或建成投产。今年1至11月份珙县片区18个平台89口井的建设顺利推进,41口井实现产气,日产气量达350万方,累计产气超过5亿立方米。中元石油化工投资13.8亿元的页岩气就地转化利用项目正有序开展,南部镇乡有超过7000户居民使用上罗清洁页岩气。珙县地处“四川长宁-威远国家级页岩气示范区”和“滇黔北昭通国家级页岩气示范区”的核心交汇地带,页岩气资源丰富。(刘国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