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提哈德航空增开非洲货运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6-25 16:30:51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阿提哈德航空货运部近日开通了阿布扎比至刚果共和国布拉扎维尔马亚马亚机场全货运航线,途中经停尼日利亚拉各斯机场,以发展其在非洲的货运业务。

  据了解,此条新航线由波音777货机执飞,每周2班。该货机的运力为100公吨,可运输器具、机械、普通货物、电子产品和工程设备等。阿提哈德航空货运部在阿布扎比与非洲之间开通了8条直航货运航线,而与摩洛哥皇家航空、肯尼亚航空、南非航空和塞舌尔航空的代码共享合作使其在非洲大陆的目的地数量超过了30个。

  2014年,阿提哈德航空货运部的业绩持续超越全球市场的平均水平,货运吨位增长了17%。在增加运力、扩大业务范围、充分利用股权与建立代码共享伙伴关系等几项关键计划的拉动之下,其2015年的业绩预计还将显著增长。此外,阿提哈德航空目前运营有11条全货运航线,包括波哥大、吉大港、吉普提、广州、河内、休斯敦等。(田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