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青龙湖将 打造国际数字化健康城镇

  • 发布时间:2015-12-17 08:30:4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蒋秀娟)近日,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北京青龙湖打造智慧型医养护一体化国际颐养康复中心,该中心将包括一个二级医院、一个康复院、一个养老院、一个体检中心和健康管理中心,同时将与国内外一流慢性病医疗机构、研究机构合作成立高端的慢性病医养中心、远程医学中心、养老服务业人才培训中心和会议中心。

  据了解,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是由卫生部主管、民政部批准的国际一级学会,是国内率先把老年医学学术研究与老年重大慢病防治工作、老年健康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的社会团体。研究会致力于研究和推广老年医学的新技术、新成果,大力传播老年保健的新理念和老年健康服务的新模式。国际数字化健康城镇项目,是由国开东方联合中国老年保健研究医学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打造的世界级新型健康城镇,具有极强的示范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