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城镇斩获市级示范镇考核四连冠

  • 发布时间:2015-12-14 12:18:5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冯经伟 通讯员 朱连英)近日,在全市示范镇建设年终检查评比中,平阴县安城镇遥遥领先,斩获头名,这已经是该镇第四次在市级示范镇建设考核中夺冠。

  自2011年被确定为市级示范镇以来,安城镇秉承“建设工业新区,打造东部新城”的思路,围绕“综合实力再增强、农民收入再增加、城乡面貌再增靓”的目标,按照“三区两园”总体布局,加大工业园区和农村新型社区建设步伐,高标准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拉开了“521”(五条园区框架道路、两个社区休闲广场、一处景观河道)的基础设施框架,极大地提升了承载力和城市品位。吸引一大批知名企业到这里安家落户,镇域经济快速膨胀,地方财政收入从2012年的2371万元增长到2014年的3762万元,增幅达58.67%。全镇农民人均收入从2012年的9677元增长到2014年的13020元,增幅达34.55%。农村养老、教育、医疗及文化休闲服务水平同步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