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官方微信 在线服务全新升级

  • 发布时间:2015-12-17 06:35:3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官方微信再次升级,此次升级丰富了线上功能,除了查门店、办理赔、看保单、赢好礼等活动,更有在线咨询投诉、服务申请、车主特惠信息、最新活动、道路救援、批改车牌,还有即时新闻资讯推送,爱车养车、玩转驾车、生活窍门、驴行天下。

  不仅如此,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官微还新增了在线补传理赔资料、在线预约办理理赔业务,以及适合上班族的新增预约延时功能。以往过了下班时间,就无法到门店办理理赔。现在起,只要提前一天在“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 官微申请预约延时服务,下了班照样可以理赔。

  据悉,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官微预约延时服务面向所有纯车损理赔案件,提前一天在官微提交申请即可,延时服务时间至周一至周五19:00。

  预约步骤:关注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官微,点击【服务申请】——【预约延时】,进入预约模块,填写预约信息,点击提交即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