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理赔 新服务 心平安

  • 发布时间:2015-12-15 06:29:50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秉承“客户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深挖客户需求,优化理赔流程,缩短理赔时效,在客户满意度工作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时,分公司响应“创新改变生活”的时代精神,坚持科技引领,不断创新理赔服务,开启了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理赔服务新模式,为客户打造了“指尖上的理赔”,推动了行业创新,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指尖上的理赔”,跳出传统,拥抱变革,平安产险专门打造了一流的线上理赔队伍,客户只要动一动手指,轻松上传照片和索赔资料,赔款分秒到账。

  “人伤理赔服务+”,2015年平安产险以“用户最佳体验”为出发点,在医疗理赔方面依托新高铁系统、手持终端等优势,推出丰富的人伤理赔服务项目,让人伤理赔更专业、更简单。客户拨打“4006695511”人伤咨询电话,分公司有专业的线上人员提供人伤在线咨询,理赔指引,在线定损及医疗服务等建议。同时为了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分公司还提供独特的“全程省心调解”、“医疗费预赔”、“床旁闪垫”等暖心服务。

  据悉,截止11月,分公司共计受理客户理赔案件近25万笔,服务客户近50万人,其中线上理赔方式服务了近16%的客户;为广大车主客户提供近5000笔理赔关爱服务。

  面对未来,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将持续秉承“诚信第一、效率第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遵循“专业、价值”的经营理念,利用先进科技、专业人才以及领先的技术平台,以客户为导向,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最优质、最快捷、最周到的保险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