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寻找旅游产业大发展的引领者、实干者

  • 发布时间:2015-12-17 06:35:11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浙江旅游总评榜正式启动

  寻找旅游产业大发展的引领者、实干者

  即日起接受报名,明年1月揭晓结果

  □本报记者 黄蕾 叶晨

  为了激励浙江旅游人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鼓励并推动更多行业典范为浙江旅游的未来发展贡献出新智慧、新力量,由浙江省旅游联合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为指导单位,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在线和江南游报为主办单位的“2015浙江旅游总评榜”公益评选近日正式启动。

  本届浙江旅游总评榜将推选出年度旅游新闻传播、年度旅游发展十佳县(市、区)、年度旅游产业融合创新、年度旅游景区提升、年度旅游厕所革命成效、年度最受欢迎乡村旅游目的地、年度十佳诚信旅行社、年度十佳旅游微信号共八大榜单。

  省内各旅游相关部门、相关旅游企业可至浙江在线旅游频道(http://gotrip.zjol.com.cn)下载填写《“2015浙江旅游总评榜”申报表》,发送至邮箱zjlyzpb@163.com报名参评,申报时间截至2015年12月31日17点。

  “2015浙江旅游总评榜”采用参考多指标综合评定。评定结果由“现有指标分析”、“公众评价”及“总评榜活动评委会评审”三个部分结果综合组成。其中“现有指标分析”包括国家及省级颁布的相关标准、专业测评机构出具的调查报告、数据指标;“公众评价”含读者、网民、驴友等,通过报纸、网站、微信等方式给予的评价,包括明年1月初将在在悠游天下微信公众号(qbyy8531)和浙江在线旅游频道(http://gotrip.zjol.com.cn)上进行的投票;“总评榜活动评委会评审”指由行业专家、学者、省(市)旅游主管部门、媒体等组成的活动评委会作出专业客观的评价。

  历年的“浙江旅游总评榜”都是浙江旅游业一年一度的大阅兵,是备受瞩目的行业风向标。“2015浙江旅游总评榜”将于2016年1月下旬揭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