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府新区电网建设未来五年投入超百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2-17 06:34:11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欣忆)12月16日,天府新区创新110千伏变电站正式动工,这标志着天府新区核心区“1+3”电力工程项目全面启动。该项目包括220千伏秦皇寺输变电工程及110千伏香山、创新、麓湖输变电工程,其建成投运后,将为秦皇寺中央商务区、成都科学城等天府新区核心区的建设及发展提供可靠的能源供应。

  到2020年,天府新区电力负荷需求预计将接近400万千瓦,售电量将近200亿千瓦时。为满足天府新区快速发展对电力的迫切需求,增强电网供电能力,按照天府新区电网建设“十三五”规划,未来五年,天府新区供电公司在电网建设上的投资将超过100亿元,将新建11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及配套输变电项目59项。全力满足天府新区新增用电需求,为天府新区发展提供坚强能源支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