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为发布旗舰手机Mate8

  • 发布时间:2015-12-17 06:34:33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华为年度重磅旗舰产品——华为Mate8于上海世博中心震撼发布。凭借芯片与软硬件的全面提升,华为Mate8不仅实现了高性能与长续航的再一次突破,同时又不仅仅是一次突破,还极大地丰富了人们的沟通和生活。

  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携华为年度旗舰Mate8信心满满登场,以生动的语言对产品进行了全面展示,并通过丰富的场景应用描述,让大众对华为Mate8超强性能、超长续航、4G全网通、安全保障、出众拍照五大核心卖点有了直观的了解和深入感知。据悉,此次发布的华为Mate8新品共有3GB+32GB运营商定制、3GB+32GB全网通、4GB+64GB全网通、4GB+128GB全网通四个版本,并有香槟金、月光银、苍穹灰、摩卡金四种颜色供消费者多样化选择,而万众期待的华为Mate8国内售价也于此次发布会揭开了神秘面纱,其中3GB+32GB运营商定制版2999元、3GB+32GB全网通版3199元、4GB+64GB全网通版本3699元、4GB+128GB全网通版4399元。

  华为Mate8搭载“全球性能超强的手机芯片”——麒麟950,重新定义高性能与长续航的平衡。麒麟950采用全球领先的16nm FF+芯片制造工艺,相比Mate7使用的麒麟925,性能提升40%,功耗降低60%。

  除了强劲性能,华为Mate8在续航方面同样实现了全新的突破, 凭借4000mAh大容量电池及全新智电系统4.0的支持,华为Mate 8可以让普通用户使用2天以上,重度用户使用一天半以上,比Mate7续航时间提升约30%。同时华为Mate8快速充电技术,在0电量时,充电半小时即可使用1天,充电2.5小时即可实现电量100%,让用户享受前所未有的强劲续航体验。

  在这个全民摄影时代,华为Mate8搭载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自研ISP芯片、1.5°超强光学防抖、PDAF快速对焦技术、智像引擎第四代等全新的软硬件架构,拍照效果非常出众,让人人都可以成为摄影师。不同的场景下,华为Mate8都能以更快启动、更快对焦、更快成像、更佳防抖效果,让用户随时随地拍出好照片。

  28年的发展历程,见证了华为人的“执念”。凭借超强芯片、超长续航、安全保障、真正4G全网通及卓越拍照等诸多功能,华为Mate8必将开辟高端商务手机市场的全新格局。 钱冰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