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凶猛的年终血拼来了

  • 发布时间:2015-12-17 06:34:34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双十二狂欢刚刚落幕,年底的重头戏:跨年促销就要登场。而且,今年的跨年血拼,有商家的战线拉得特别长。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从明天开始,砂之船奥莱就将推出年底大促销,活动将一直持续到跨年,足足有两个星期。力度,当然也是最有诚意的。“活动力度堪比周年庆,是年底购物的大好机会。”砂之船相关负责人表示。

  砂之船奥莱推出长达两星期的跨年促销

  最凶猛的年终血拼来了

  从国际名品到女装、儿童、皮具、运动户外、休闲牛仔,众多品牌推出折上折。比如TOMMY两件折上8.5折,三件折上8折;BEAN POLE和HAZZYS都推出了两件折上9折,三件折上8折。有的品牌则推出了一口价的福袋,相当划算,比如INCOEELCTION的福袋礼包,13年秋冬2双短靴只要799元,长靴加短靴1099元,2双长靴1299元;14年秋冬款,2双短靴960元,长靴加短靴1360元,2双长靴1560元。很多品牌的促销力度都是买得越多、折扣越低。比如购买菲姿3折以上的货品,一件折上9.5折,两件折上9折,三件折上8折;购买敦奴4折(含)以上的货品,一件折上9折,两件折上8.5折,三件折上8折。

  在实体店销售并不景气的当下,奥特莱斯的业绩表现仍然相当不错。据介绍,杭州砂之船奥莱今年销售额有望达4.8亿元,同比增长41%,再创新高。

  业绩就是底气,奥特莱斯的扩张脚步也没有停止。记者了解到,砂之船奥莱在杭州的计划不止现在这家店,未来,还将积极开拓市场,争取在明年底前开出第二家门店。新门店的地址选在哪里?“我们的目标是杭州的城西、城北区域,物业大小在10万方左右。目前正在积极物色中,如何钱江晚报的读者有合适的物业,也请积极和我们联系。”砂之船奥莱相关负责人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